傻黃甜弁天

看來確實是紅燈桶沒錯了QWQ!!!!!!!!!!!


羅卜帶把大家一直都在講的紅燈桶寫出來了!!!!!!!!!!!!!!!!!!!!!!!


還放在綠燈是布魯斯的球32上QWQ!!!!!!!!!!!!!!!!!!!!!!!!!!


還跟一堆泰坦成員( 蘿絲、BB、星火、比札???)組成了「正義法外者(OUTLAWS OF JUSTICE)」!!!!!!!!!!!!!!!!!!!!!!!!!!!!!!!!!!!!

對不起我實在是萌爆炸了忍不住要貼一下!!!!!!!!!!!

看到氣呼呼嘴裡一直在噴氣的紅燈桶我真的被可愛死了XDDDDDDD
因為紅燈的力量來源是憤怒所以是不是戰鬥時都要一直氣鼓鼓的XDDDDDD????
不行我真是光想像一直氣呼呼跟老爺打架的桶桶我就快被萌哭了XDDDD
羅卜帶你連在沃利的閃電刊都要順便寫個紅燈桶QWQ!!!!!!!
我感受到愛了QWQ!!!!!!!!!!!!!!!!!!!!!!!

來源是昨天發的閃電向前#4 內頁↑w↑!!!!!!!

我現在好想吃球32的蝙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摀心吶喊)

评论(44)

热度(323)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