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黃甜弁天

大概是廢話…

唉…這明明不該是戰爭…更不用戰鬥…不是信仰…更不該是非我所好皆糞土…



這就只是…我想看這兩人談戀愛,腦補這兩人在一起我就能湧現源源不絕的腦內啡

看到這二人得到幸福,我就能感到救贖…

就能對生活充滿激情對這個世界充滿愛


是一個讓自己身心愉悅充滿正能量的精神SPA(雖然池水常常很黃XDDDD)(住!!)…

跟二次元三次元角色本身其實是無關的(除非他需要票房支持跟實質的貢獻XD)


只要你吃得快落,沒有人能阻撓你腦補,阻礙你萌CP,官方也不能,

對家當然更管不著你,

能限制你打擊你的永遠只有你自己

所以不用因為怕自己CP站不住腳不夠RIO而怨恨官方沒讓你CP成為官配

(除非你限制自己只吃官配)

不用因為別人跟你口味不同而想剷除所有異己

(更不值得為了對家而生氣,因為他們就是巴不得你氣死,這樣他們就能剷除異已XDDDD)


因為同人本質就是腦補啊!!!!!!!!!!!!!!!!!!!!!!!!!!!!!!!!!!!!!


要讓心目中所愛的二人得到幸福唯一的方法就是產糧

腦補他們的各種可能性然後具現化讓所有同好一起享用

或是支持推廣能產糧的太太開心地繼續產糧!!!!
然後像副本一樣在官方故事中找到各種可能性創造出讓這二人幸福美滿的各種補丁XDDDD或發揮各種想像讓這二人在各種時空AU中繼續礦世奇戀XD

至於官方故事如何…管他們呢??反正原本漫畫裡真正出櫃的角色就少之又少,(而且萌出櫃角的好像也不多XDDD)

女朋友也是一個又一個,但萌的人還是多不勝數,為什麼????

因為我們是同人啊!!!!!我們就是喜歡腦補一對基情四射的好基友終成眷屬啊XDDDDDDDDD如果非要吃真正的彎X彎那我們就去看鈣片了啊!!!!!!!



吃得快樂最重要,永遠不要忘了初衷☆



PS:我沒有出坑,很難出坑,只是三次元發生太多事讓我有點精神性逃避,D家的桶是我新歡沒錯,但我盾冬坑還是窩著的→W→

评论(36)

热度(151)